驴友记卤味加盟 无淡季 回报快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驴友记卤味市场需求大,加盟装修成本低,投资小,***,***,***,可持续的餐饮业加盟***。驴友记卤味加盟还提供一整套的服务和技术培训,让你****。**的餐饮***,好选择不容错过!

驴友记卤味加盟可谓历史悠久。北宋年间一代名臣包拯十分推崇家乡之特产“驴巴”特举荐为朝中贡品,更使石塘驴巴声名远扬,自古民间素有“天上龙肉,地下驴肉”之美称。

直至今日,从事营销策划的李先生誓将地方特色与祖传绝技发扬光大,既将各种配料香味充分发挥,又富含丰富营养,并保证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剂,结合中国古典人物与典故,创制了以驴友驴巴为招牌菜,夫妻肺片、霸王卤牛肉、福临鸡、留香猪蹄等为特色菜的“驴友记”系列卤味食品店。

合肥驴友记卤味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管理、技术项目开发、秘制底料加工的特许代理连锁企业。驴友专业从事市场产品品牌运营,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运营资源和经验,现今致力于传统行业与特色性产品相结合,打造适应时代发展的新兴品牌。驴友因其卓越的品质,成功的品牌运筹,受到全国各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誉。

公司以弘扬民族餐饮文化为基调,着力打造卤味连锁经营华人顶尖品牌,引领全国餐饮文化潮流,追求驴友记卤味更加辉煌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