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馆附近旅游景点介绍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馆附近旅游景点有哪些?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馆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馆附近的景点有哪些?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外形美观大方,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会议中心主体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功能齐全,设施先进,将是中国*大、*新的会议中心。那么,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馆附近旅游景点那里*好玩?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馆附近旅游景点之大钟寺

大钟寺曾是清朝皇帝祈雨的地方,寺院坐北朝南,由南往北依次为山门、钟鼓楼、天王殿、大雄宝殿、后殿、藏经楼、大钟楼和东西翼楼,另外还有六座配庑分布在两侧。大钟楼是寺内*具特色的核心建筑,它矗立在一座*大的青石砌成的台基上,整个钟楼上圆下方,象征“天圆地方”,青石台基上砌有八角形“散音”池,在它的作用下,轻击大钟时,方圆百余里均可听到纯厚、古雅的钟声,余音可持续3分钟之久。

门票·开放时间:10元,每周三前200名游客免门票。

交通概况: 123、361、367、422、425、626、730、特8路等车可达。

标签: 北京会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