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展馆酒店预订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展馆酒店预订,怎么预定?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近26万平方米,不仅是展览、商务、交流的**活动中心,也是社会各界团体进行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光大会展中心已成为上海西南地区各类展览展示、**会议、新品演示、研讨交流、餐饮宴会、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展馆酒店有哪些?有哪些酒店?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展馆酒店预订-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大酒店【四**】

距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直线距离:0.14公里,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大酒店是一家多功能大型酒店,**展中心与酒店于一体,位于上海西南的漕宝路上,附近有地铁一号线可通往市区。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大酒店是一家多功能大型涉外酒店。由两幢 30层凯旋门式复合型建筑构成,酒店设施齐全、服务周到,可为国内外企业界、展览界、商贸界、金融界等各界人士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服务。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大酒店经过全面改造,现在提供给客人的豪华商务房是由美国**酒店设计师葛.乔*主打设计,温馨、惬意,体现了舒适、高雅的人性化设计。酒店开业时间 1999年10月,新近装修时间2006年9月,楼高30层,客房总数701间(套)。

满意度度:77%

周边:光大会展中心 上海*车南站 八万人体育场 徐家汇

地址:上海 徐汇区 漕宝路 66号

标签: 上海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