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火锅店要多少钱?要考虑哪些因素?

2013-12-03来源 : 互联网

加盟*锅店要多少*?开店都要考虑哪些因素?开*锅店是个复杂的过程,从物料采购,生产加工,菜品小料,顾客心理都要考虑进去。这个规划属于软尺度的投入,硬件上我逐一列举一下:

加盟*锅店要多少*?

加盟*锅店要多少*?为了便于计算参考利益分析,我们以一家400平方米的店为例:加盟启动资金预计是60万元。其中包括,15万元的特许加盟金;约20万元的装修费(包括店面装修、水电工程、通风系统、空调、招牌广告、设计费);约8万元的设备费 (包括店面厨房设备、冷库、电脑);约6万元的餐具餐桌等用品;2万元的项目管理费,这所有的加起来大约是51万元。剩下的9万元是用来办理开店的各种证件、支付员工的培训期间的补贴和住宿,以及流动资金的。

另外要考虑的因素还要有选店的地址,人流量密度,周围的停车位,店内的结构,这些都是比较重要的。

标签: 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