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火锅店服务档次

2013-11-30来源 : 互联网

*锅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想在激烈竞争中保持优势,只能走差异化的道路,不仅从餐品的质量和规范的角度上进行竞争,更主要的从服务规范上进行竞争。

如何能够给企业带来更**的服务将决定了企业的*终能走多远。对于一部分*锅店来讲,虽然已经有了规范的服务规范,并且已经有了规范的监督体系,但是仍然上餐速度慢,服务员态度不好的现象发生,在加强服务上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一大把为*锅店总结了一些经营方面简单易行的操作手段:

1、服务人员虽然有一整套的服务规范,但是在操作过程中仍然有不规范的地方,除了加强监督还要增加对服务人员服务技巧的培训,并且通过有效的激励措施,增强服务人员的责任感。可以在工作以后,搞些额外的文娱活动,丰富服务人员大的工作内容,提高其工作积极性。

2、建立会员制,丰富顾客资料,对不同的顾客进行分类,进行差别化的服务,例如,把消费超过400元的顾客成为白金会员,对于白金会员来就餐,即时在餐台很紧张的情况下,仍然给其预留座位,并派专门人员进行服务。

标签: 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