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风味小吃肉加馍 2014将有统一标准

2013-11-30来源 : 互联网

陕西风味小吃肉加馍,吃洋快餐时可能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管理**、操作统一,这也让很多老陕感叹:咱的风味小吃啥时候也能这么统一标准呢?12月15日,西安市商务局发布了《西安餐饮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明年有望将咱西安的肉加馍、泡馍、葫芦头标准化,成为陕西*批餐饮产品地方标准。

肉加馍、牛羊肉泡馍、葫芦头可以算是咱老陕人的*爱,面对大街上五花八门的这类饭馆,每个人的选择都不一样,也许你喜欢口味好的,他喜欢价格实惠的,同样对于饭馆**来说,生意经不同,特色也就不同。

肉加馍店**:(我们店)特色就是酥、脆、肉香不腻。

泡馍店**:(我们店)方子是从老一辈传下来的。

其实,不管是肉加馍、泡馍还是葫芦头,不同的店口味不同,价格、数量都不一样,记者走访小吃店时,**们都说,虽然知道西安市要将肉加馍、泡馍、葫芦头标准化,但他们目前还没接到具体通知,至于如何标准化,实在让他们犯了难。

饭馆**:每个地方都有每个地方的特色,它一统一不就没特色了吗。

标签: 风味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