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里香卤味加盟让你走上致富大道

2013-10-31来源 : 互联网

骨里香卤味加盟根据祖国医学“食药一体”理论,按照“脾气须健旺、胃气宜和降”的中医施*原则,按健脾、和胃、滋补、增香、除菌、除腥的要求,把人体需要的酸、甜、苦、辣、咸五味有机的结合起来,使烹制的骨里香卤味既美味又健身。

骨里香卤味加盟采用天然的加工工艺,只用国家***批准的药食两用的38 味**药,不用任何化学添加剂,连传统烧烤的常用的*硝和烹饪常用的料酒、上色用的日落黄也不用,全靠**药的卤、煮、焖过程中产品的色香味,是****的天然食品。

大家都知道,利润、客源、品牌,源基根本来自于产品的口味,也就是传说中的宫廷**,****。1996年戴骁强先生的骨里香熟食店面向全国诚招加盟商,无数想创业、致富无门、生意惨败的有识之士加入骨里香的家族中来,在全国各个城市县城都出现了我们的骨里香熟食城,乡吧佬熟食城,八珍熟食店达 800多家,并在经营过程中深得民心。

骨里香卤味加盟80%的加盟商经营业绩直线上升,都尝到了甜头,有的开起了自已企业,创立了自己的品牌,走上了阳光大道,做起了**,挺起了胸膛,全国各地加盟商年收入高达10-60万元。并同时给亲属朋友得到了创业良机,让数百人开上了家庭轿车,步入小康。今后骨里香熟食连锁总部将一如既往的带领大家脱离贫困,走上致富大道。

更多卤味详情资讯>>

标签: 卤味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