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小吃店 开小店要这样经营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投资餐饮业是很多人的想法,因此选择餐饮业很有发展潜力。接下来小编跟您讲讲 开小店具体怎么做?开小店具体怎么做?开个小吃店***,且其利润也十分可观,因此投资者近年来与日俱增。不过并不是谁开都能***的,具体如何开小吃店,来看看以下的详细介绍吧。

**步:选择项目

想开小吃店,不用说**步一定是选择一个好的项目。因为只有选好了项目,你才可能进行后面的一切步骤。当然选项目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必须根据当地的市场、人们的喜爱口味、消费水平等等进行选择。

第二步:顾客定位

开小吃店有哪些步骤,小吃店的消费普遍不高,属于大众消费,顾客的定位上是老少皆宜。

第三步:价格品种

开小吃店有哪些步骤,价格方面,*好是适应大众化的价位,价格约在2~5元,不要搞“拉郎配”,否则容易引起不满。品种方面,不可贪大求全,只要又沙县小吃的普遍品种就可以了,如馄饨、拌面、蒸饺、炖罐、卤味等内。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