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小吃最火 最赚钱的小吃生意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有关**预测21世纪餐饮业将成为*热门、成长*快的行业之一,市场大、投资小的小吃店更是受到了很多小本创业者的追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开什么小吃店好?

什么小吃**快?加盟小吃店,虽然成本低,但是耐心经营利润能够翻倍。如今小吃的种类繁多,做点什么好也会让人犹豫不已。建议开小吃店选择比较热闹的街道,分析当地的顾客消费习惯,找到*适合的小吃项目。

开小吃店,费用包括门面、厅面、厨房三个大的方面,若是中小餐馆,门面和厅面装饰应以简洁、明亮、卫生、雅致为主。厨房装修应以卫生为主,结合方便厨师、工作人员操作,便于油烟、污水排放功能考虑。能节省则节省,避免豪华装饰以减少营业前期投入过多的费用。估算方法可在确定经营档次与风格后,参考同档次或类似的餐馆装饰费用进行估算。虽然是小本生意,也需要做好投资利润分析。

选择小吃店项目是非常重要的,以下总结了比较受大家欢迎的小吃项目:

铁板鱿鱼

近几年来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随处可闻铁板鱿鱼的奇特香味,铁板鱿鱼的制作技术胜在配方上,技术并不复杂,投资也不算太大,是小本创业者选择的好项目。铁板鱿鱼的经营方式可采取开店或摆摊等比较灵活的方式,具体看投资者个人的情况而定。在学校旁、商场旁、公园、街道、夜市旁等摆摊经营,都能红*经营。开家铁板鱿鱼的店或摊(其实也可兼营其它烧烤类),一个小摊两个人就可经营,一个专门管穿制鱿鱼串和收*,另一人负责制作;如果要开个店投资大一些,可以请几个帮工。一般来说,铁板鱿鱼的纯利都在60%以上,效益十分可观。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