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小吃连锁店火 小吃连锁店排行

2013-10-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什么小吃连锁店比较*?现在本小里利大的小吃店深受创业者的欢迎,尤其是小吃连锁店更是成为很多没有经验的创业者的选择。如果想创业的您也想开家小吃连锁店,那么就赶紧来看看下面***的小吃连锁店排行榜。

小吃连锁店***:真功夫

作为****个实现中式快餐标准化的企业,小吃连锁店真功夫在品质、服务、清洁**与**标准全面接轨,并建立起三大标准运营体系——后勤生产标准化、烹制设备标准化、餐厅操作标准化。

从**家餐厅开始,真功夫就以“营养、美味、快捷的中式快餐”为定位,受到关注健康、忙碌生活的消费者喜爱与拥戴。围绕中国源远流长的“功夫文化”、“饮食文化”,真功夫希望继续致力于在中国及世界范围内,利用快餐连锁这种*特的商业模式,传播融现代与传统和谐并存的新中国文化。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