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开面食店的经营技巧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开面食店的经营技巧有哪些?餐饮行业一直以来在市场上相当的*爆,而餐饮中的面食更是非常瘦消费者欢迎,投资加盟一家面食店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投资项目,投资面食店在市场上的发展前景也是非常可观的,很多的投资者看到了这一点也都开始投资加盟面食店,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如何才能让面食店存活**呢?开面食店的经营技巧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给自己的面食店选一个好的店址,都说恰到好处地选择一块经营位置,你的生意差不多就已经成功了三成。那么开面食店的经营技巧?选址很重要了,一般来说,都市商区可分为五大类型,即中心商业区、次繁华商业区、群居商业区、居民小区、偏僻街道与城市近郊。

每一街区都有自己的特点,每一种区域都有自己的商业价值,而你的面食店面对的肯定是工薪阶层的消费者,所以你需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选择商业点或者人流多点的地方了。

开面食店的经营技巧有哪些?投资面食店时经营不能太贪心,许多的面食店经营者都希望自己的店尽快扩大,没有考虑到面食店盲目扩大后的后果,如:人手、店面等等。所以在经营面食连锁店是一定要一步一步来,如今的面食店的经营品种本来就是比较单一的,而且价位也是都定位在工薪阶层,过分的装潢或扩大,结果只会让广大的消费者望而生畏,不敢进去,造成了许多的消费者的流失,实际上盲目扩大往往效果是适得其反,多而杂的话,什么都会做不好,对于面食店经营者来说,不要太贪心,针对的自己的目标群体,要少而精!

重视面食店经营细节,细节决定成败,比如在吃饭高峰期如何做到让顾客先到先吃,不因等得不耐烦而走掉,不让顾客产生抱怨等等。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细节往往能决定生意的成败,因此你必须对厨师和服务员进行定期的,严格的业务和素养培训,使他们之间能够配合默契。

开面食店的经营技巧有哪些?总之,在投资面食店的时候,投资者一定要选好店址是很关键的,这就需要投资者多周边环境进考察分析选址,选好一个好的店址自然可以带好的生意,在此在经营的时候,投资者要事先了解一些关于经营的技巧和方法,只有了解这些,在开店的时候就可以灵活的运用到经营中去,从而让面食馆的生意越开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