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加盟什么赚钱

2013-09-26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今做小吃生意,很容易**,做什么小吃加盟好?全国**小吃加盟有哪些?随着小吃生意的*爆,只要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项目,轻松**是很简单的事情,就来看看全国**小吃加盟大全,让你轻松开店*大*。

全国**小吃加盟:奇味唰烫

“奇味涮烫”就是用几十种中香料药材熬制成“奇味香精”,再用骨头熬制的“鲜香汤”共同调兑的鲜烫锅,直接放入各种生食品在短短的几稍到几分钟就能食用。具有奇色、奇香、奇味、奇型、奇欲等功效,适合各地各种不同口味的人食用。这既有*锅又有麻辣烫、串串香的独特风味,更具有涮羊肉的北国风情,口味任你调。既能摆摊让人以几元、几十元就能品尝到鲜美可口的涮烫食品,又能开店规模经营。

全国**小吃加盟:紫菜包饭

在紫菜上放一层米饭后加入胡萝卜,鸡蛋条,人造蟹肉,菠菜等4~5种材料后卷好,然后用到切成小块食用。除了大的包饭外,还有迷你紫菜包饭,一口一个,吃起来非常方便。

全国**小吃加盟:四川小吃

四川小吃以其独特制作工艺和有趣的典故享有盛名,并已成为一种饮食文化。品种有:担担面、龙抄手、钟水饺、赖汤圆、夫妻肺片、鸡丝冷面、龙眼包子、玻璃烧麦、春卷、小笼蒸牛肉、酸辣豆花等。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