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月饼馅扩容无极限 生姜炒肥肉馅雷焦众生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明月几时有,举饼问青天。不知天上月饼,星星馅可鲜?记者在网上发起“奇葩月饼”大讨论,韭菜馅、芥末馅、生姜炒肥肉馅、菊花普洱馅……差点把记者“雷”成皮儿焦馅鲜的月饼。

“中秋节”近在眼前,各大卖场、酒店也成了月饼的**。走了驴肉月饼君,来了韭菜月饼君,你都吃过哪些奇葩月饼?昨日,记者就此在网上发起讨论,“论题”一出,应者云集,大家纷纷吐槽自己曾吃过的*奇葩月饼,真是不说不知道,月饼馅都要逆天了。

【吐槽】乱“饼”渐欲迷人眼

韭菜馅月饼惊呆我和小伙伴

昨日,在网上各大**,一款神奇月饼——“韭菜月饼”的横空出世,让五仁、三丝月饼瞬间“弱爆了”。“今天吃了一个韭菜馅的月饼,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博友@喃东尼微博上吐槽,月饼厂家现在什么馅都敢放,真是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

难怪有网友说:“牛肉白菜月饼还会远吗?”还有网友回复:“要是盒里再放两瓣大蒜,就更美了!”

一位网友则讲述了自己与“奇葩月饼”不得不说的故事:“下午饿了,吃一盒发下来的月饼,**个咬下去是腊肉韭菜月饼……我很艰难地吃完了。第二个是地瓜叶拌香葱月饼,这闻所未闻的搭配,我本着不能浪费粮食的原则,用吃毒药的心情吃下去了。第三个竟然是生姜炒肥肉月饼………到底是谁负责采购的啊!不要这么猎奇吧!给条活路啊!”

还有网友贴出了酒香月饼,这是绍兴特产之一,利用酒作为辅料,配以金华*腿肉,制品酒香浓郁,椒盐可口。自制鲜花月饼**大气上档次;与百果、椒盐馅月饼比起来,花瓣馅月饼显得格外**大气上档次。*近,陈先生就从网上淘来一款“花瓣馅月饼”,这款让同事前所未闻的新鲜馅料顿时引发了不小的轰动。

昨日,记者也在淘宝网上看到,不少新品月饼已经上架,玫瑰花月饼、茉莉花月饼等各种“花瓣馅”月饼销量不错,一款标价为2.38元的玫瑰花瓣馅月饼短短一个月就售出近万件。在新浪微博上,不少有才的网友也开始自发研制各种花瓣月饼。

标签: 中秋节月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