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q鲜榨果汁 果汁中的王道!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vq鲜榨果汁怎么样?果汁中的王道;VQ是Vitamin Quartet的*个字母缩写,意为“维生素四重奏”。vq鲜榨果汁通过原味之上、鲜果二重奏、果乳缤纷、果蔬汁四大类的组合,充分展示了鲜榨果汁“美味、健康、时尚”的特性,并让这一特性在休闲、美味的瞬间得以实现。

中国鲜榨果汁品种较多,西瓜汁、苹果汁、橙汁、芒果汁、菠萝汁、生梨汁、柚子汁、猕猴桃汁、哈密瓜汁、甘蔗汁以及胡萝卜汁、黄瓜汁、番茄汁和一些野生果汁30多种,这些鲜榨果汁在市场上特别是餐饮店基本上全年有货。

vq鲜榨果汁好吗?如今果汁因其颜色和果味诱惑,逐渐成为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女士们*喜爱的日常饮品,常喝鲜榨果汁具有美容的作用,对皮肤、头发、眼睛都有显著的**效果。现在,市场上较流行的是vq鲜榨果汁。水果纤维摄入人体后能帮助消化和吸取食物中的营养,消除体内毒素,促进肝、肾的正常活力,达到预防肠胃疾病的目的,人们称水果食疗。

营养**建议成人每天应吃400 g~500 g水果,常吃常换5个品种水果。**们还呼吁,人们要注意饮食平衡,多吃水果,提高自身战胜病毒的免疫力。

开家vq鲜榨果汁**吗?在地铁口、步行街、商业中心这样的地段,饮品店是非常集中的,甚至达到了三五十米内就有一家。目前是以奶茶店为主,也包括凉茶、果汁、冰淇淋等。生意*好的店,**销售量能达到上千杯,销售额万元以上,其日净利润不低于五千元;生意中等的店,日销售额也在千元左右,每月利润超过万元。但是,也有门可罗雀濒临倒闭的店面,不过这样的店面比例很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