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尚豪牛排馆怎么样?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豪尚豪牛排馆怎么样?吃西餐吃的不仅是牛排的鲜美、薯条的鲜脆、沙拉的清爽,更重要的是享受一份愉悦的心情,坐在宽敞明亮、环境优雅的餐厅里,与自己的爱人或挚友度过一段欢乐的时光~,豪尚豪牛排馆,浪漫约会的好地方,你值得拥有!

豪尚豪牛排馆怎么样?特优菲力牛排:精选牛里脊肉,肉质厚重而细嫩,这块在澳洲被称为“眼菲力”的肉,经历了漫长的生长、组织、切割、烹调,才能*终呈现在你的面前,是这样精致而饱满的一块,冒着馨香和挡不住的诱惑,向你伸出邀请。用心去品尝,这份可贵的真诚之味。

红酒牛排:红酒香醇细润,在热力的作用下更能诱发出牛排肉的鲜美,铁板持续升温,油水滋滋作响,一时间酒香、肉味交替不断,引得人食欲大振。

豪尚豪牛排馆怎么样?店内环境舒适,听着优美的音乐,看着菜单点菜;它们的牛排品种很丰富,名字也很吸引人呢。像“*焰牛排”,而此道牛排精选牛柳去筋,配以香醇的白兰地酒。点燃起具食欲的*焰,故得此美名。而*焰然起时那*特的香气,更是此道菜的魅力所在。

加盟豪尚豪牛排馆怎么样?豪尚豪创立了集休闲、娱乐、用餐为一体的文化经营模式,坚持将科学的饮食方式同精致的饮食文化相结合,为顾客精心准备了中西套餐、精美茶点、时令小菜、时尚饮品等系列。十几年的专业****, 严格的牛肉选材,*特的腌制方式,出于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和对顾客的高度负责,豪尚豪坚持品质控制从源头抓起。

标签: 牛排豪尚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