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牛肉板面 光滑劲道 汤浓味好  

2013-09-17来源 : 3158餐饮网

安徽牛肉板面怎么样?光滑劲道 汤浓味好;特色的食品, 以一种地域的特殊精神取胜。没有一成不变的风格, 也没有斑七驳八的“特色”,这就是文化。安徽牛肉板面,清淡、爽口、实惠、价廉。而且拉抻起来风情万象,令无论南方人、东方人还是洋人, 均感到奇妙无比,不可思议!我们把它视之为面食艺术的造型表演,实不为过。

安徽牛肉板面,它起源于太和县,加之又是在铁板上摔打而成,故它的这个名字多少年都未曾改变过。板面好吃,一方面是面要筋丝柔软,另一方面浇的牛肉卤子要辣香利口,且汤要味美。在案板上用力板打的“嘭嘭”之声,已成为招揽食客的一景,不由你不心动。

安徽牛肉板面以上等面粉做面胚,以牛肉做卤。有着一清、二白、三红、四绿的特点。安徽牛肉板面一是面好,二是臊子好。板面条取小麦精粉,根据一年四季的不同,按比例用食盐、水加以搅拌,和成面团,反复揉搓之后,制成直径半寸,长八寸的小面棒,再涂上香油,码在案子上,蒙上干净的湿毛巾。

滋润好的面棒柔软缠绵,触摸如丝绸,安徽牛肉板面拥有食客的另一个原因是快捷便当,经济实惠。干部、职工、学生等,为了赶时间来不及做饭,常常三五成群到板面馆一坐,只需交待一声,厨师立马操作,三碗五碗,十碗八碗,眨眼工夫即可做成。

安徽牛肉板面在近几年可以说是红遍大江南北,在全国的一二线城市几乎都可以看到。每到一个摊点都是好多人在吃,可以说上至大款,下至工薪阶层都爱吃!无论春夏秋冬,都是吃者如云。社会各色人等百吃不厌,久吃不衰!安徽牛肉板面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主要是是安徽牛肉板面的面的味道和辣椒的味道特别好吃,另一个原因是快捷便当,经济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