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西式快餐连锁店的管理心得

2013-09-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西式快餐连锁店的创业者而言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针对于这个问题,创业者需要有专业的行业知识,我们都知在市场中是一个相对来说特殊的一部不一样,它在的选择上有很严格的要的经营想要持久的。接下来,我们就真对于西式快餐连锁店的创业者要掌握的管理心得做出了以下分析。

西式快餐连锁店的所面临的一个比较困难的问题就是招工难,留人更难,要想真正留住员工,除了工资待遇方面之外,还需要企业内部提供较好的晋升空间,这样对员工才有吸引力。

为了更加合理地管理店内部的员工,让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有关的晋升和管理制度。1.店经理根据工作需要或个人表现,可对员工进行调岗或将其提升到高一级职位或降一级职位工作。2.所有员工均有被提升的机会。升职主要根据该员工本人的工作表现、业务掌握的熟练程度以及职位是否空缺。升职后前三个月属试用期;试用期满后,工作表现符合职能要求,则正式委任该职位。3.员工被提升后,若因工作不能胜任或犯有过失,部门可视情节轻重做出降职或免职决定。4.因工作需要,由店经理、厨师长决定员工转调工作岗位或部门,员工必须服从。注意:以上调动都必须提交店铺加盟商审批,同意后方可完成调动。

以上就是针对于西式快餐连锁店的创业者在投资的时候,为了获得**而要掌握的管理心得做出的分析,因此,创业者在投资西式快餐连锁店的时候,从这个角度出发,那么您经营的项目在市场上就是有发展的, 就是能获得**的。因此,创业者掌握了本文的内容就是好创业的。

标签: 西式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