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小吃好挣钱 各地特色小吃加盟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什么小吃好挣*,各地特色小吃加盟。开一家小吃店,投资少,而且也**多,各地特色小吃加盟,你喜欢那种小吃呢?根据消费的对象来决定做什么样的生意比较好。下面就来看看小编的具体介绍吧。

这条街也算交通要道,车来车往,但显然人流量并不多。街的一头有所大学,旁边有超市,有诊所,旅馆,各式商店等,在街的尽头有家拉面馆,环境很一般。

每天傍晚后,许多小吃摊,大排档不约而同地来到学校,超市门口,顾客中有学生,居民,打工者,各种声音,各种味道混合在一起,熙熙攘攘,好不热闹。

9月份一家小吃店在离学校数米远的门面房开业了。我想换换口味,便去了一次。门面不大,但干净整洁,有空调,很凉爽。**50开外,很和气,笑呵呵的。店里经营三个品种,鸭血粉丝汤,鸡汁汤包,还有珍珠奶茶。

鸭血粉丝汤是南京的本土小吃,在江苏好象是有些影响力的,在省外就不得而知了。

完整的鸭血粉丝汤包括以下部分:鸭血,鸭肝,鸭肠,粉丝,豆腐果,葱沫,榨菜丝,香菜丝,高汤。佐料有镇江香醋,辣椒酱。

标签: 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