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生意如何做大 小吃店赚钱心得分享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小吃生意如何做大,小吃店**心得分享。小吃店是个不错的项目,不过要想发家看的是投资者的经营本事,如果您对这方面不太了解,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连锁经营,标准化烹饪技术和菜品,改变大家对小吃店脏乱差的印象。这是邓文忠近十年的心愿。1998年,邓文忠夫妇在朝阳安外东街开了他们的**家饭店,太白居川菜店,30平米。2007年,太白居升级为北京太白居餐饮有限公司。店面面积也扩充到700平米。这个重庆开县商人为此支付了9年的时间。改造川味小吃,邓文忠不愿意再等了。

2003年,邓文忠有了团结大家创个品牌的想法,但是用什么办法团结,邓文忠没有主意。由于当时的餐饮竞争也未到白热化的程度,只觉得抱团经营是好事,愿望并不迫切。

2007年7月,他找到同乡谢世洪成立了重庆商会开县分会,邓文忠联合12位在北京做成都小吃生意的重庆开县老乡,斥资300万注册了北京渝满天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渝满天),出任法定代表人,以股份制形式组建起渝满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集体注册“渝满天”商标。共同勾画了一张清晰的蓝图。先由“渝满天”股东发展直营店,之后推动其他小吃**加盟。

标签: 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