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蛇泡酒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毒蛇泡酒是人们常用的一种酒,而在双城居民刘女士为*病托朋友弄到一条活着的“土球子”蛇泡在酒缸里。近日,刘女士打开酒缸时,这条被泡了三个月的“土球子”却猛然蹿出来咬住了她的手上。蛇在被泡入酒瓶中后可能进入休眠状态,代谢降低,可以不吃不喝呼吸微弱,维持生命很长时间。

那么毒蛇泡酒的效果是什么呢?

医学**人士也不否认毒蛇泡酒对人体有**作用,毒蛇泡酒有祛风通络、活血、镇痛、解毒、强壮的作用,但由于不同种类的毒蛇毒性不同,其功效也不尽相同,并非包*百病,乱吃乱喝反而有害无益。所以毒蛇酒对每个人都有**的作用,是没有科学依据的民间说法。

当然了,每人的体质不一样,所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喝毒蛇酒,有时会适得其反,而且在泡法上也是有讲究,不是随便几条蛇搭配在一起就成为益于身体健康的药酒。

毒蛇泡酒中,用眼镜蛇、金环蛇等毒性较强的毒蛇,一般要去头去尾,去毒囊,用其泡的药酒不能轻易内服也不要轻易外用,因为蛇毒可渗透进人的皮肤和内部器官,影响到肾脏功能,甚至还会危及生命。毒蛇泡酒的搭配上也有讲究,一般是两三种毒性相同的毒蛇放在一起浸泡较为合适,再放入50度以上的白酒,浸泡半个月以上,毒性被分解后才能放心饮用。

喝毒蛇泡酒要注意什么?

当然了,对饮用毒蛇泡酒也要持谨慎的态度,毕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饮用毒蛇酒。一些患有肝功能、肾脏、心脏疾病以及精神有问题的患者,或者是对酒精过敏的人,就不适宜饮用毒蛇泡酒。而*忌饮用毒蛇泡酒的还是孕妇,酒精以及毒蛇毒性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而对于年轻人来说,此类滋补性的药酒,也*好少喝。

标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