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早餐店赚钱 看我变老板的经历

2013-09-05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开早餐店**,我很懒,早上**不会去碰锅碗瓢盆。一般都是在拥挤的早餐店度过每一个不清醒的黎明,看着人来人往的忙碌一族。白哗哗的银子流进了店铺**鼓鼓的*包里,远处依稀听见……**二两小面……**包子……**收*,那一声声**叫的人的心都寒了。

我扪心问自己我什么时候也可以做个别人眼中那幸福的**,“看着自己房东**脏兮兮的墙壁上,贴着夏天到了蚊子蟑螂很多请大家注意卫生这样的告示,署名是【房东**】”。我下定决心开家早餐店**,对自己熟悉的生意下手这样比较风险低,成本也不高,看着人家的生意都挺不错的所以和家里人商量了一下。就开始到处选地段了。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开早餐店**看完我的故事肯定会做了,带着信心和未知的结果我在步行街和小巷还有工地旁边,那些人流量比较多的地方游走,原来这些地方早有人扎堆了。我走了好多计划表上的地方士气特别的低落,这个时候我谋生打退堂鼓的念头。没有那个刚开始的热情和自信了,就在这个时候原来的同事要买房约我帮他去看房,我不好推辞就答应了,在朋友的邀约下我帮他做了一些参考意见。

忽然间我自己也开朗了,明白了什么,反正就是头脑一热的那个念头,很多年就是这雅阁念头支撑着我,我观察这个小区旁边全是新修的小区,现在还没有什么大量的人,今后这边肯定会有很多的人啊。如果现在我买个门面或者租个门面卖早餐。附近小区的装修工人和今后的业主都会吃早餐的呀。这样一直不是都在**的么,现在这边还没有什么竞争对手和我抢生意。我和朋友说了,朋友也说对啊这样话比现在在公司拿死工资受着上司的窝囊气好多了。真是好事,刚开始是我陪朋友看房买房。现在倒要他陪我一起在附近转门面了,我和朋友瞄准了一个离四个小区大门最近的,采光眼缘最好的门面,就去和物业的谈,谈的时候还遇到了点困难,花了好长的时间才把这个门面谈下来,结果朋友房子也不买了,他这样对我说,买个房子当个房奴还不如把*投进去,等*了*了再买房子。他回去和媳妇一说,刚开始他的媳妇不是很同意,朋友没办法扭不过,半个月左右我的早餐店铺装修好了,刚开没有什么客源。偶尔有几个工人来店铺里吃饭,但是那都是早上,我的早餐卖的就是一些面条之类的。到了中午工人们都跑出去吃炒菜去了,我头大了……这样下去怎么办啊!*都投进去了这样血本无归啊……我打印了很多的传单到小区的门口贴上,送早餐上门,这样的宣传,媳妇和老妈在店里经营。我给顾客送早餐,这样的模式可把我累坏了。但是累点也值了毕竟还是*到*了,还是以前那个朋友他问我生意怎么样?我说*到了点*想去银行借点*准备弄炒菜馆,他说他和她媳妇说说我们一起开这个饭馆。过了几个月的风雨加上朋友的入股,饭馆开张了。喜庆的日子汗水换来了人民币,当初自己的眼光还是有的。如今在附近几个小区都有分店了,下一步的计划是把附近的超市占领。

我给自己总结了这次的经历,如果在每一个困难的环节我没有坚持的话肯定撑不到现在,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开早餐店**,在自己的内心里把自己当做一个**。成功会眷顾那些头脑执着的人的我相信。我以前就是一个执着的上班族。“现在的我和朋友虽然还算不上有*人但是,我们买上了房子了,有超市了,有自己的门面了,没有房贷了,我一直这样执着的追求成功直到现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