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快餐巨头 加盟竞争愈演愈烈  

2013-09-05来源 : 互联网

自肯德基于1987年在北京前门开出**家店算起,西式快餐通过在中国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占据了不少的市场份额,尽管如此,幅员辽阔的中国可开发的市场仍然非常可观。西式快餐的*头们除深耕一线城市,也已经开始市场下沉,把**放在二、三线城市的**上。

西式快餐的三*头---肯德基、汉堡王、棒约翰将推出新的加盟政策、开放新的加盟区域,向投资人抛出橄榄枝。*引人注目的,是汉堡王数年后重新亮相2013**特许加盟(上海)展览会,展示品牌形象、招募加盟商。

相比肯德基、麦当劳、棒约翰,汉堡王在中国市场算是迟到者,但在美国本土,它可是第二大连锁快餐品牌。其实,汉堡王早在2005年就在上海开出了中国的**家店,在随后的几年里,它的发展相对于肯德基、麦当劳只能说是不温不*。汉堡王**次参加加盟展,还是2005年9月的第2届**特许加盟(上海)展览会。8年后的今天,汉堡王将通过亮相中国特许展,显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中国特许展上海站--2013**特许加盟(上海)展览会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届时来自70个行业、业态的300多个不同投资额的加盟特许经营品牌将集中亮相,与投资人面对面沟通交流。相信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个零售、餐饮、服务业的的连锁品牌将让你目不暇接、不虚此行。

标签: 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