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先生:多个行业的涉猎者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本次创业者培训活动中,前来观摩的多数属于寻找合适项目的人,他们像一头饿极了的狼,不断寻找属于自己的猎物。做生意,不怕涉猎多个行业,就怕你不去做。认为自己能做成功的行业,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也不一定如自己前期所想的那样顺风顺水,但人正是因为有无数次的尝试,才能真正找到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不是吗?

齐先生,30岁,山东聊城人。曾做过钟表生意,经营惨淡不得不放弃。现经营化肥生意,收入还算可以。

当记者问到投资钟表行业失败一事时,齐先生说:“钟表行业它有淡旺季之分,旺季时生意还算可以,但一到淡季,经营起来就很吃力。而且,现在人们戴表的习惯逐渐消失,小学生戴个电子表,年轻人都玩手机了,用不到表。而**人士戴表是象征身份,对表的品牌、质量都要求很高,他们一般都是去品牌店专门定制。我经营的钟表主要是中低端,市场相对来讲不太好做。没办法,就放弃了这个行业。”齐先生无奈地跟记者回忆他的钟表生意。

“那您目前在从事什么行业呢?”

“目前在跟几个朋友做化肥生意,开始的时候,瞅准了农村市场,生意还比较好做,也*了一部分*,但现在的化肥生意也是越来越难做了。我们那边的农村啊,年轻劳力都出去打工了,家里只剩下老人和孩子,他们种不了多少地,多数的地都被包走,建成了养猪场、养牛场什么的,或者盖上了房子。*近这几年,这个土地消失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没有地,化肥就没有市场了。”齐先生说:“现在想看看还有没有其它行业能做的,这次活动是3158网站举办的,我一直都有关注这个招商网站,信誉度比较高,于是就来了。”

“多谢您对我们3158网站的大力支持,那在这次活动中,您有中意的项目吗?”

“目前还没有确定下来,但是我对餐饮行业比较感兴趣,无论什么时候大家都要吃饭,要吃饭餐饮就一直会有市场,而且餐饮行业的入行门槛较低,技术也不用要求太高,投资与风险都比较低,现在主要是看看这个行业中的项目。”齐先生讲道。

在本次活动中展示的多个餐饮项目品牌,如*高鸡密,主营炸鸡系列。美食美客酸奶吧,主营酸奶食品。华莱士,主营西餐食品系列……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齐先生能找到合适于他的餐饮项目,帮助自己走上成功致富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