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做别人想不到的生意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江苏淮安的曾先生驾车10小时,千里迢迢来到济南,只为参加8月24日3158招商加盟网、济南创业促进会山东省本级公共实训基地以及济南市连锁协会联合举办的《3158创业者俱乐部》创业指导培训系列活动。不同于其它人的轻装上阵,曾先生拿了大大小小的好几个包,下午的时候,曾先生主动找到工作人员问会议的时间安排,记者当然不会错过这个采访的好机会。

在谈话中,记者了解到,曾先生是一位南方的生意人,是一位有过创业经历的“过来人”,曾先生认为展开这样的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来让创业者更加了解自己,了解创业环境和创业过程,二来让招商者认识更多想要创业的人,了解他们在想些什么,希望得到什么样的帮助。

在曾先生的举手投足之间,记者可以察觉到他是一个十分谦虚又严谨的生意人。当谈到自己以前的创业经历时,曾先生露出了自信的笑容,他说:“在我们那个地方我做的生意是*一份。”他认为,做生意就是要做别人想不到的生意,一旦这个生意在电视上广泛的报道了,其他人早已经先下手为强了,你在动手也挣不到*了。这是一个精明的南方生意人的思想,今后竞争的压力越来越大,拥有的这样先进的思想做武器,一定能够在生意的道路上凯旋高歌。

曾先生是做化工行业的,他**次接触这个行业是通过中间人介绍后加盟的,但是,不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事,中间人和招商的人携款而逃。一开始曾先生也慌张过,愤怒过,但是,曾先生渐渐意识到这些负面情绪不会给自己带来任何好处,反而会使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加潦倒。“我拿着我做的东西,挨个工地上跑,开始没有人认同,我就耐心的给工头介绍,我的东西是好的,我告诉他们有利润大家一起分,慢慢的,工头就接受我了。”就这样,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曾先生自己闯出了一番天地。

既然曾先生已经事业有成,为什么还要作为创业者来到这里呢?曾先生说:“我只对新鲜的事物感兴趣,我希望能够找到一些新的东西,让我可以做*一份的生意。”

一份风险往往伴随着一份**,能够找到一份别人想不到的生意,*先一步发现商业价值,**就会源源不断的聚拢而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