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炸鸡锁骨加盟致富的好项目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肯德基风味油炸鸡锁骨,采用**鸡锁骨(连心脆、鸡叉骨)经过解冻、腌制、油炸即可制作而成。产品自上市以来,以其*特的味道很快得到大众的青睐,以其*特口味征服了品尝过的消费者,征服了市场,更成为了众多创业者的*选,成为一种新兴的街头特色小吃。产品色香味俱全,外酥里嫩,真正的中式肯德基风味,价格低、品种多、口味好、品牌响!

你还在为创业发愁吗?现今社会投资陷井、高额的房租、过高的门槛、残酷的市场,都让心怀梦想的创业者望而生畏,举步维艰!现有一种特色小吃一经推出便风靡全国,更成为*次创业者的*选!肯德基风味油炸鸡锁骨现诚招加盟,全国连锁,常年招收学员。专注炸鸡二十余年,口味*特,品种齐全,加盟商超过二百家,在江苏省内外拥有较高知名度,在全国炸鸡行业位于**,有实力更有**!*特色的配料,*好吃的口味,*专业的炸鸡连锁加盟。

主要特色产品有:炸鸡锁骨(多种口味可供选择,例:奥尔良口味、香辣口味、原味、五香口味、盐津口味),炸鸡排,特色炸薯条,炸鸡翅,炸鸡腿,炸鸡米花,炸骨肉相连等炸鸡产品,现有肯德基风味炸鸡系列十余个品种,有香辣、孜然、麻辣、原味等多种口味,店铺经营或者是摆摊经营均可。现诚招各地有识之士加盟连锁,包传授工艺、全套技术,一至两天即可掌握,货比三家,学的是技术,吃的是口味!经营灵活,可摆流动摊位。设备投资小,回报大,无任何风险。成本低,利润高,只需几天可回本。月赚1-2万元!是个人创业、致富的***!!

标签: 炸鸡锁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