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巧克力市场前景怎么样 手工巧克力赚钱吗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巧克力是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手工巧克力是世界上*受欢迎的食品之一,它是用热带植物可可的果实可可豆磨成粉后,再加入糖和香料等用纯粹手工制成的。手工巧克力近几年在中国市场上比较受消费者欢迎,加盟手工巧克力能**。

*初的手工巧克力并不用来制作糖果、糕点和冰激凌。大约距今700年前,墨西哥的印第安人将可可豆烘烤后碾碎,再加入胡椒粉、香料、玉米粉和水,制成了一种饮料来饮用,这就是*初的手工巧克力。

中国手工巧克力

中国手工巧克力历史比较短,大概在90年代出现,到了21世纪才更成熟,出现了很多**的手工巧克力品牌,比如:悄悄话手工巧克力,莱维斯手工巧克力,爱的手工巧克力,千言万语手工巧克力,索爱手工巧克力等。

手工巧克力也称之为DIY巧克力。

亚洲**手工巧克力品牌,悄悄话手工巧克力。

悄悄话主要经营悄悄话品牌手工巧克力、手工牛轧糖等。产品突破传统饮食的固有风格,是传递情感的一个个性化桥梁,是美食与文化的*佳结合,已经成为**饮食文化的潮流产品。悄悄话系列产品适用于节日祝福、生日礼物、情谊表达、赔礼道歉、婚庆贺礼、纪念日、商务馈赠、企业员工关怀等。

标签: 巧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