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饼怎么样 板栗饼的市场前景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板栗饼是由半离合面粉为原料制作而成的一种食物,是以个极富创意的产品,中国人爱吃。市场前景也就很广阔,加盟板栗饼能**。

板栗饼的营养价值

板栗营养价值很高,甘甜芳香,含淀粉51~60%,蛋白质5.7-10.7%,脂肪2-7.4%,糖、淀粉、粗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A、B,、B:、C及钙、磷、钾等矿物质,可供人体吸收和利用的养分高达98%。以十粒计算,热量为204卡路里,脂肪含量则少于1克,是有壳类果实中脂肪含量*低的。普遍用于食品加工,烹调宴席和副食。板栗生食、炒食可磨粉,亦可制成多种菜肴、烘培糕点等.

香酥板栗饼的配方、做法:

原料:面粉和板栗

辅料:植物油、牛奶、炼乳、冰糖、甜玉米粒

做法:

1、板栗先要制成软酥,把板栗洗干净后用刀划个十字刀,放在滚水中煮上5分钟捞起来就很容易剥壳了(有些还是剥不开的就再扔到热水里泡一下),选20颗栗子仁再加适量水用中*煮20分钟,将栗子和适量水倒入搅拌机里打成蓉状 ,然后将板栗蓉倒入锅中,可以适量加些牛奶和炼乳及冰糖、甜玉米粒等。

2、制面团,将500克凉水加入10克食盐,等盐溶化后,将水倒入面粉内,拌和,揉搓成面团。*后制酥饼:将面团搓成直径约3.5厘米的圆条,大约分切成10个面团,再逐个儿搓长、按扁,擀成中间厚、四边薄的长条片,抹上一层软酥,折叠后,擀压四边,使成方块状,包严四边,收拢四角,使之成椭圆形,饧一会儿后擀成直径约15厘米的圆饼;

3,上锅烙饼,烙的时候注意平锅烧热,将饼坯下锅,并两面刷油,烙至两面成虎皮色即可。

标签: 板栗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