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冷面 美味营养 独家配方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烤冷面对于南方人来说,烤冷面几乎可以算得上是一个非常新奇的玩意,面竟然还可以烤着吃,当真是餐饮的一个创举,但这其实并不是什么新的创意,在东北早已流行。现在烤冷面将它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不仅美味营养,而且是*家配方,从而轻松**出一个广阔的经营天地!

烤泠面是东北一带地方特色小吃。有碳烤、铁板烤和油炸三种,味道各有差异。目前主要流行铁板和油炸。烤冷面的成本低,味道极棒,但多吃对胃肠不好。所用冷面早期为普通冷面,后期使用特制冷面(比平常市面常见的冷面要薄、软,且加工后不需要经过晾晒的过程),柔软,可直接食用。

街边摊主用泡好的一片冷面放在平底煎锅上,用和铁板鱿鱼一样的铲子一面涂上油后多次翻转,其中一面可以加入鸡蛋、葱花、孜然、芝麻等然后刷上辣酱,用铲子切成均匀一截一截小块,装入小塑料碗中,插上长竹签既可以食用,可放醋和蒜汁等其他调料。 有冷面的韧劲,还有辣酱的鲜味,葱、香菜的香气,口感微酸,很好吃。

烤冷面技术*特,产品色泽靓丽,质感饱满,烤冷面食后唇齿留香,越吃越爱吃,核心配料蕴涵多种精品调料混合而成,**到克。烤冷面同时秘制配方经过技术人员粉碎加工,他人无法模仿,是具有垄断性质的餐饮特色**项目,烤冷面更成为了投资市场的热门项目。

温馨提示:

投资有风险,请细致咨询,可在网页下留言板(邮箱可不填)例如该项目需要投资多少才可以做起来?该项目有没有上门技术指导?此项目多久可以收益……填写留言板不过一分钟,也许就是这一分钟就成为你成功致富的起点。

标签: 烤冷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