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火锅别有一番滋味(图)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都吃过冰淇淋,那冰淇淋*锅您吃过吗?冰淇淋*锅就是将一小碗热巧克力或果酱浓汁炖在酒精炉上,煮几分钟轻轻冒泡后,用小勺将冰淇淋或小块水果放进“*锅”里“涮”一下,蘸取巧克力或果酱浓汁的好玩吃法。

几种不同口味的冰淇淋球、一些新鲜水果、几块精制的小点心和一个小酒精*锅很快上就桌了,看起来就非常好吃的样子,嗯,让人有点儿等不及了,赶快用勺子把冰淇淋放在锅里涮一下吧!醇香的巧克力包着甜滋滋又奶味十足的冰淇淋,放在嘴里既有巧克力的醇香,又有冰淇淋的清香,外热里凉,好一个冰*两重天,矮油,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哦!

除了冰淇淋*锅,点了一杯双味特调果汁饮料——碧海蓝天(光听名字就很凉爽),饮料看着只有一种颜色,但喝起来却有两种味道,蓝莓的甜和青苹果的酸**搭配,真是好喝又特别。

此外,店里还有炫酷刨冰、DIY巧克力(意大利进口的哦)等特色。说到这里,亲们猜到这是哪里了吗?没错,就是百纯爱的味道。店里为了满足大家对健康的需求,还特别调制低糖、低热量、低脂肪含量的配方,再加上“制作到销售不超过8小时”的新鲜,让纯手工冰淇淋更加健康,怕胖的MM也不必担心长肉,可以狠狠吃哦!*近一段时间去享受美味,还能打折哪!

标签: 冰淇淋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