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驳虎:什么一块肉能让一家人吃一个月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在万众瞩目的案件庭审中,开来有一段证言引发了大众的兴趣:瓜瓜从非洲带回一大块肉,是非常稀奇的一种动物的肉。瓜瓜说可以生着吃,说得蒸熟才能吃,瓜瓜很生气,说这么做把肉糟蹋了,但*后还是蒸熟了。这块肉味道还是不错的,我们整整吃了一个多月。

有的人说这事编的也太离谱了,有的人说这样位列**局委员的**官员,回家后还被老婆孩子逼着吃了一个月的臭肉。我想,这种稀奇的、可以生吃(而且生吃*佳)、挂在一个木头架子上的肉,只有可能是这么一种东西——伊比利亚*腿。

(也有的网友猜测,这可能是南非特制生肉干比尔通(Biltong), 位于非洲南端的“彩虹之邦”南非。但笔者也看了,这种牛肉干跟伊比利亚*腿相比,**是天上地下的差别。非洲其他地方也不会出产如此珍贵美味的肉制品,如果您知道有,请指正。)

西班牙每年生产3850万只*腿,是世界上*大的*腿生产国,同时也是*大的*腿消费国,每位国民每年平均消费5公斤左右。

西班牙*腿有两个品种:赛拉诺*腿和伊比利亚*腿。前者约占总产量的90%,是西班牙大众每日必备的食物,后者产量极少品质较高,且更为珍贵,价格是前者的十几倍。通常西班牙人只会拿前者出口,国际市场上基本见不到后者。

标签: 伊比利亚火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