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100平的咖啡店投资案例

2013-08-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我们具体讲一个投资的案例,本案例的地点在一级城市,相对租金和其它一些费用比较贵。当然计算肯定会有误差,每个城市和每家店的实际情况不一样,但通过一个计算方法,我们就可以大概算出各个我们想了解的数目。

我们可以算出营业额,用营业额推出店的就坐率,转台数,人均消费额,计算开咖啡店投资的合不合理。

假设我们想开一家一百平方米的休闲店,

◎店的面积:100平方,通过设计装修后,大部设置了40个座位。

◎店的风格是休闲型的,所以坐位比较舒适,预计人均消费40元,

◎客满系列大概六成,也就是平均60%的就座率,转台数为2(转台就是**的经营时间中,一台有多少轮客户就坐),

◎经营天数:30天。

◎工资总额:像这样的店一般得请四至五个员工,假设需要6千元的工资。

◎水电、工商:水电费可能要1千元,工商税务可能也要1千元。两者共1千元。

◎租金:200元/平方,租金共2万元。

*先我们算算需要投入的一些费用:

◎租金及准备金:*少是两按一租,也就是6万元。北方可能***要交一年或者半年的,这种交法也是有**,起码不用每个月交,但就算我们交了两按一租,我们起码也要准备多半年的租金,这是守期所必备的,所以我们除了租金之外,还要准备大概半年费用:12万元。

◎装修费:根据不同地方,不同位置和不同形式去定位,不同方案开咖啡店投资装修的费用差别很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