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如何装修你的烤肉店?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灯光的选择,店面比较小的用40W的日光灯2支,周围打上4个黄色的节能灯,这样可以使上来的串和菜更有食欲,有报道说光线的明暗会影响人的食欲和心情。

装饰品

既然是烧烤店,就买一些绿色的仿真植物或者水果、蔬菜等装点一下,增添绿色一些气氛为客人消费增加舒适感。

烤肉店怎么装修?一般中小餐馆装修的几个缺点:

餐馆空气混浊潮湿

目前,大多数的餐馆都使用空调,从而形成了全封闭的空间。在这样的环境中就餐,往往会让人觉得空气不流通,人很不舒服。我们常常见到的*锅店就有这样的问题存在。就餐中的酒水、食物、人气在*锅的“热度”中加剧了空气的浑浊。烤肉店怎么装修?此外,很多餐馆出于用地节约方面的考虑,厨房和餐厅之间的传菜通道较短,而餐馆的厨房排气功能又不强,这样间接增加了厅面空气的浑浊。

餐厅桌位间距过小

在餐馆经营中,我们一般要求餐桌之间的距离在2米左右,这样有利于客人活动,也有利于服务员进行席间服务。但我们经常发现许多餐馆为了节省空间多摆几张桌子,提高餐馆场地的使用率,这样反而给客人的行动造成了不便,造成拥挤和嘈杂。

餐馆结构过于单调

由于餐馆的使用场地有限,基本构形呈长方形或正方形,缺乏流动性和变化性,同时增加了空间的混乱和嘈杂。烤肉店怎么装修?这样导致餐馆往往在结构设计上过于单调,给客人以压抑感。这是目前很多餐馆出现的一个在装饰结构上的主要毛病。

餐厅缺乏特色装饰

一般情况下,如果一家餐馆的装饰能够使经常在外吃饭的客人眼前一亮的话,那么就说明这家餐馆装饰的比较有特色、有格调、有品位。但我们很多朋友经常都会抱怨这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多中小餐馆的装饰设计大多抄袭或照搬了一些大酒楼的装饰,同样采用地板、墙壁、桌椅、宫灯和折扇等,严重缺乏特色和新意。

想开个烤肉店的你,看到这里,知道烤肉店怎么装修设计了吧!

标签: 烤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