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路面烤熟五花肉 小伙伴们出门要防烫伤

2013-08-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河南、河北、北京、广东、浙江等地继续开启高温模式,*高气温41℃!昨天中午,上海电视台记者在人民广场做了一个实验:把一块五花肉放在大理石地面上,30秒后贴地的一面已经泛白,10分钟后已经8成熟。上海路面烤熟五花肉是真的,小伙伴们,出门带孜然了吗?

孜然,黑胡椒,生菜,看来以后出门要常备了,不用天燃氣了,不用灶了,真的綠色烤肉,綠色食品。带锅,油盐,水壶……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电费和燃气费了。上海路面能烤熟五花肉,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做好防暑防晒工作啊,没有瘦成一道闪电,也别黑成一朵乌云啊!

41度怎么可能煮五花肉呢?这肉还能再用吗?实在要掩饰也可以切一小片嘛,你非得用这么一大块肉,太浪费食物啦!

高温来袭,谨防中暑!近几天持续“烧烤模式”,分分钟都有把人蒸熟的节奏。此时老人孩子孕妇及体弱多病之人应减少外出,在家需打开空调或风扇降温。及时补水,少吃辛辣,适当吃些苦味蔬菜。家有小宝宝,应定时开窗通风,保持合适的室内温度,可在早晚时分外出活动。挺住,就快立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