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一家小吃连锁店应该避免的误区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投资一家小吃加盟连锁餐厅肯定会存在一些误区,餐厅管理者在决策时一定要注意到这些问题去避免这些误区。

误区一:小吃无风险

许多人认为投资小吃连锁店***,无风险,*好挣,所以不管懂不懂小吃,搞没搞过小吃,就盲目投资小吃。事实上小吃业并不好做,投资风险很大。这是因为,其一小吃业是一个综合工程,饭菜质量、经营品种、服务、原料采购、环境装修、地理位置的确定、财务的控制、广告的宣传策划都十分复杂,准确定位,有效控制不容易,如有一点做不好都可能造成损失;其二是饭店数量迅速增加,大小饭馆、饭庄满街都是,竞争十分激烈。原因就是饭店多,顾客少,供大于求,再加上不当竞争,饭菜价格下浮,生意更不好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