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皮做菜好吃又实惠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西瓜皮做菜好吃又实惠,素有“夏季瓜果**”之称的西瓜在夏季是很多人的*爱,炎炎夏日,吃上一口冰镇西瓜,消暑又解渴,就一个字:爽!但很多人不知道,其实西瓜除了放进冰箱冰镇后直接吃,或是做西瓜饮料外,西瓜还能拿来入菜。

西瓜皮做菜——开胃青椒炒西瓜皮

夏季,家里很多时候都会买些西瓜来吃,但瓜皮一般都会被扔掉。其实,瓜皮也是可以拿来做菜的,瓜皮入菜,不仅味道鲜美,还能为您的饭桌增添一道特别的菜肴,可谓经济又实惠。制作时,先将西瓜皮去绿皮和红瓤切条,青椒切丝备用;然后用热油爆香葱花后下青椒煸炒;*后放入切好的西瓜皮条炒至变软,加入盐和鸡精调味即可。当然,如果你喜欢吃脆一点儿,那么,炒制瓜皮的时间可以稍短一点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