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火锅店赚钱技巧!火锅食材特殊处理方法!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这个时代开*锅店不错,但是开*锅店都要注意什么,如果您不清楚,没关系,接下来请看3158小编与您聊聊*锅店**技巧!*锅食材特殊处理方法!更多相关*锅资讯请进入>>

*锅食材特殊处理方法!其一,初加工:指对冰冻原料进行解冻,对鲜活原料进行宰杀、洗涤和初步整理、而深加工则是指已经过初加工原料的切割成形和浆腌工作.

*锅食材特殊处理方法!其二,原料加工出净:指有些完整的、没有经过分档取料的毛料,需要在加工阶段进行先取净料(剔除废料、下脚料)处理.

*锅食材特殊处理方法!其三,原料加工数量的确定过程:⑴各配份、烹调厨房根据下餐或次日预订和客情预测提出加工成品数量要求.⑵加工厨房收集、分类汇兑各配份厨房加工原料,按各类原料出净率、涨发率,推算出原始原料的数量,进而代表整个厨房向仓库申领或向采购部申购.

*锅食材特殊处理方法!其四,冰冻感到原料解冻:即对冰冻状态的原料通过采取适应的方法,将其恢复新鲜、软嫩的状态,以便用于烹饪.解冻时注意:解冻媒质温度要尽量低、被解冻原料不要直接接触解冻媒质、外部和内部解冻所需时间差距要小、尽量在半解冻状态下进行烹饪.

*锅食材特殊处理方法!其五,加工出净率:是指加工后可用作做菜的净料和未经加工的原始原料重量之百分比.

*锅食材特殊处理方法!其六,菜肴的生产工序:原材料初加工-刀工切割-配菜-烹调-成菜装盘.

*锅食材特殊处理方法!其七,面点的生产工序:和面-下碱-揉面-搓条下剂-制皮-上馅-成型-熟制(上笼或入烤箱)-成品出笼(或出烤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