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经营火锅店?火锅店市场行情!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开*锅店不错,开*锅店需要思考什么,怎样经营*锅店?*锅店市场行情!下面请看3158小编帮您分析开*锅店的学问。

当下我国*锅市场出现恶性竞争局面,比如说这家新出炉鱼头*锅很**,其他家的*锅店也马上就争相效仿,*终导致商家无限多,市场没有那么大,*后以失败结局结尾。因此*锅市场*严重的问题就是竞争加剧、客流量分散。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各家店铺有各家店铺的应对措施。你增加菜品、赠送果盘、我就送礼券,返现金……然而,业内人士表示,*锅的生存在于特色。只有特色的才是个性的,才是经典的,要做,就做出特色来。创造出别人难以模仿的独特口味,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站稳脚。

餐饮市场是一个智慧、魄力与能力的竞技场,每一家成功的*锅店背后,都显露投资者的敏锐触觉神经和每一个深思熟虑的谋略。餐饮业是创业和发展的“黄金”项目。面对这些林林总总的餐饮投资形式,究竟开什么样的饭馆餐饮店容易赚钱,确实是件很费思量的事情。

*锅市场的定位:

(一)市场定位分析,有着不同的标准:

1、按档次分:高、中、低档,或豪华店、风味店、大众店、自助店等

2、按功能分:特色*锅、快餐*锅、小*锅、滋补*锅等

3、按来源分:川味*锅、蒙古*锅、宫廷*锅、老*锅等

4、按经营分:品牌*锅、餐厅*锅、自助*锅、*锅吧等。

开店前要根据这些标准,结合自身特点,选择自己的经营品种。

(二)价格的定位,影响经营的重要因素之一,在其它条件成熟后,价格是决定因素:

1、高低结合法:在开业初期,以高质量*锅、高水平服务、较低廉的价格迎接顾客。可以很快赢得顾客、树立形象、打开局面,实现正常经营。

2、高高结合法:起点高,效益也高。以高质量*锅、高档次的环境、高品位的装修、高水平的服务吸引高层次的顾客。风险大、利润也大,进入良性循环后收益也很大。

3、品牌垄断法:独特的锅品、独特的配方、专利*锅产品,可用较高的价格经营*锅,但品种的风味特色要保持不变。

4、大众化法:以大众*锅品种、大众化的价格低价供应,以薄利多销为主。

但是,对于一个经营者来说,饭馆餐饮店的形式只是一种经营手段,更重要的是经营本身。经营之道*根本的是要会对市场进行客观的分析,并运用分析的结果确定行之有效的方法或手段,达到赢利的目的。

面对*锅市场*爆竞争的局面,*锅投资者应该独具慧眼,切记不要盲目的追风,*终只能导致两败俱伤。*锅投资创业的朋友更需要的是选准投资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