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的“白富美”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昔日的老*锅馆里总是烟雾弥漫、高声谈笑的热闹模样。一个个铁铜制的锅下炭*红旺,食客们坐在高大的桌凳上豪迈挥箸。假若暑热时候吃*锅,挥汗如雨、赤膊上阵之情景更是见惯不怪。然而近日,一家素雅到如同**日餐馆的*锅店在成都走红,几乎每个进店消费的人都会不住感叹:“好浮夸的*锅店!”

在四川这个空气中都飘着*锅香的地方,各种*锅店争奇斗艳,纷纷使出各种招数吸纳顾客。名为“悟园”的这家餐厅走的是**路线,走进店里,*先看到的是菡萏莲蓬雕塑,随着芙蓉大门徐徐开启,店堂映入眼帘。瓷白的主基调带着淡淡湖蓝,营造出如同仙境般的空灵感,让人惊叹不已。

一池清水荡漾,莹莹水光投在墙上,映射出深深浅浅的光晕,衬托壁上击鼓说唱的陶俑浮雕,灵动梦幻。美女抚琴,悠扬古雅的乐声绕梁三尺,摄人心魄。偌大的空间中,只寥寥摆放着几张桌凳,可见其致力于营造优雅舒适的环境。所有服务员身穿带着青花瓷图案的纱质衣服,无论是行走还是上菜都让人感觉飘逸,难怪有客人将这里称为“移花宫”呢。

在看到隐藏在中国结之中的电磁炉之前,还真不敢相信这么不食人间烟*的餐厅竟然是以*锅店的形式存在。渐渐地,随着菜肴一个个上桌,看到晶莹器皿中的河鲜、竹漆食盒内的鲜菜、青瓷胭脂盒内的调料,才知道原来诗意环境和传统*锅其实并不冲突。这里的丸子和肉滑*受欢迎,用新鲜鱼、虾和肉类,经过去壳、捣泥、捶打等工序加工而成,天然营养,卖相与口感俱佳。将各款食材从独创的美味汤底中捞出,蘸上酱汁品尝,只觉味美无穷!光顾餐馆的食客赞曰,虽然每份菜分量都不多,但从前菜、主锅、小吃、水果等一路吃下来,也非常有饱足感。即便人均消费高达两三百元,但依然无法阻止人们前去的步伐,想在这里优雅地吃上一顿*锅,居然还要提前3天预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