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县城开烤鸡店 选好项目稳赚钱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在的小县城中不少人都因为找不到合适的项目创业,越来越觉得没有留下去的必要,这就导致城市人口越来越多,区县人口越来越少。想要在县城里面谋生其实也并不是**没有出路。相反大城市人满为患很多人都找不到合适的工作,竞争压力更大。小编想要告诉小县城创业者,其实在小县城创业开一家烤鸡店很不错!

开一间烤鸡店比较简单,租一间1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只需买回一台电烤炉,再预留1500元左右的流动资金,就可以开一家烤鸡店了。投入很小,总投入不到7000元,适合小县城创业,农民进城或在集镇开办,也适合城市下岗人员经营,进行小本创业更多烤鸡鸭**秘诀请进>>

开烤鸡店的效益分析

质量好的光鸡市场价在每千克10元左右,而成品烤鸡每千克达25元以上;采用传统工艺,1.6千克原料鸡可以烤制1千克烤鸡,一般每千克烤鸡可以获利10元左右,除去调料,水电,房租等费用,每千克烤鸡可以净获利9元左右;如果采用新工艺,1.3千克原料鸡就可以烤制1千克烤鸡,这样1千克烤鸡就会多获利3 元,即1千克烤鸡的实际利润就达12元左右。

开烤鸡店的选址与经营

经营烤鸡店,投资前要计划周全,特别要了解顾客的消费习惯和当地的市场行情,店要开在旺处,以肉菜市场,超市和居民区为宜。

经营方式应该灵活,以热烤**为主,也可以设分销点或送给食品店代销,批销;还可以团体销售和送饭店餐厅销售;品种除了考全鸡外,应当把烤鸡腿,烤鸡翅,烤鸡肾,烤鸡肠也兼顾经营。

配方决定口味,工艺决定质量和成本,因此要重视配方与制作方法的优化和完善。

标签: 烤鸡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