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材料采购注意事项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采购必须在**烧烤店各种服务的质量和规格的前提下,尽量降低物耗,降低烧烤店成本,以达到使每一份原料都能取得*好的经济效益的目的。

  (1)分类采购。烧烤材料采购时不同的材料混杂在一起会增添采购的工作量,也会影响烧烤产品的口感。

  (2)适时采购,在烧烤店业务*需要或市场状况*有利的时候采购所需原材料,而不能做“马后炮”,丧失采购时机。

  (3)适量采购,供应菜单上的烧烤产品,原材料都要准备好,至于每一种烧烤产品准备多少,要看供应销售量而定,如果每种烧烤产品顾客需求量大,原材料就要多备些,如果某种烧烤产品较长时间没有销量,那就要调整一下该品种。

  (4)根据顾客需要随时采购,特别是**原料,烧烤店供应的大多是大众化的烧烤,一般不存在这些问题。

  (5)质优价廉,通常情况下,采购成本占烧烤店成本的30%以上,所以采购人员在购买材料时,既要**质量也要尽量降低采购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