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又消暑的火锅尽在鱼一哥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透着窗户,看那*辣辣的太阳明目张胆地炫耀着自己的无限热量,肆虐地穿过玻璃,射进办公室内,这让人们从潜意识都想要躲开它。临近下班,同事邀请小王去鱼一哥吃饭。小王便欣然答应,可到了才知道,鱼一哥是一家*锅店,这么热的天,千万别因为吃*锅上*长一脸痘痘,小王可是爱脸如命的主儿。就是这个季节给了小王加盟鱼一哥*锅的机会。更多相关*锅资讯请进入>>

美味又消暑的*锅鱼一哥五层*锅特意对*锅汤料添加**配方吃了不上*,有原味、麻辣味、**、海鲜味、咖喱味等不同味道。小王边听同事滔滔不绝地夸鱼一哥*锅,边观察这一层层的锅里边的美食,一层是*锅、涮锅,二层有烤肉、烤串,3层香锅、干锅,4层靓汤、养生粥,五层有五谷蒸粮食、蒸菜,牛肉,羊肉、鱼类、海鲜、果蔬杂粮、粥品、靓汤分层叠加,五层*锅营养搭配,可真是名副其实的“五层*锅”。经过这顿美食不仅小王一饱口福,也让小王作出人生一个重要决定——加盟鱼一哥*锅。

心动不行动,小王毅然决定做一名鱼一哥加盟商,鱼一哥向小王详细地介绍鱼一哥*锅文化及*锅多层的奥妙所在,经介绍得知鱼一哥多层*锅是由中华八大名厨之一的吕长海大师领衔研发认定的。吕长海曾多次直接主厨为国家领导人服务,被誉为国宝级厨师!有这样的高级大厨坐镇,所以鱼一哥五层*锅的食品搭配果断安全!保证了食品安全,是企业长存的基础,为此企业也得到了良好口碑。

加盟鱼一哥也有一系列的惠民政策等着小王,根据切身的经济能力选择店面规模,对于店面的选址和装修方面,企业会根据具体情况给加盟商给予补贴。在前期投资期间,企业承诺为加盟商提供原料、调味品以及各种材料的供应,这大大的节省了加盟商的成本。诸多优惠条件,让小王看到“钱”途光明。

除此,企业向小王介绍:鱼一哥五层*锅,虽然*锅层数是固定的,但是食材不是固定的,企业总部也会不断研发新品,根据相应的季节,对自己的要求没有满足,只有一味地超越。而这些新品都无条件地提供给各加盟商家。鱼一哥*锅高调走在食尚界前端。

试营业期间,企业遵守承诺一直扶持小王经营这家新店,经过企业与小王的悉心照料,小店的生意红*,短短一个季度就轻松地挣回了前期投资。

鱼一哥*锅给小王的不仅是它那令人回味无穷的美味,加盟鱼一哥还给了她赤裸裸地生活保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