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奶茶店需要什么设备 开奶茶需要什么技术

2013-07-18来源 : 互联网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设备,有了设备,又应该具备哪些技术呢,请随3158一起来看看奶茶店经营中的技术。

先是技术,这是你成功的关键,现在奶茶店很多,真能留住客户的不是很多!设备投入的话,制冰机,刨冰机 沙冰机 果汁机 开水器 封口机 冰箱 电饭锅 1000W的,煮原料用!奶桶 份数盘 量杯 量勺 如果想低投入,买几袋粉,买个封口机就可以干了,但如果不用心做生意不会很好!原料多达几十种,果粉,果酱 果粒 每个果味一种大概就是30种 加入奶茶中的品种有珍珠 椰果等等也有8种左右 奶和茶比例 奶和糖的比例 奶和其它原料的比例都是有标准的,所以想做好,就努力的学习吧。

在这里,我要说说怎样才是真正的奶茶技术。根据我所了解到的情况,现在的奶茶技术已经开始分成很多流派,繁杂而乱。自从奶茶从台湾传入大陆,已经发展出 很多种奶茶的花样做法。现在我所在地广州奶茶的调味技术已经结合调酒工艺要求来操作,我也很着重于这方面的提升。因为能把调酒工艺应用到饮品(和别是奶 茶)里,是一种质的飞跃,也是一种艺术享受。如果有人跟我说喝街头小摊上一元一杯的奶茶是一种艺术享受,我相信那个小摊**很快就亏本走人。

学奶茶技术,*要的是要学会品味各式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