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选址 如何选择生意兴隆的店铺地址

2013-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受就业影响,很多大学毕业生都选择以此作为创业的起点开启自己的事业。一个奶茶店的经营成败,在80%程度上依赖奶茶店的选址。投资开奶茶店,整体来说,投资不大、风险也低、****。奶茶是一种快速消费饮料,它是那种想起来才有可能去消费的东西,没有人会大老远赶来到你的奶茶店里来喝奶茶。开奶茶店*常见的选址地方有:商业步行街商圈、校园商圈、社区商圈。

商业步行街商圈

优势:奶茶店选址在商业步行街商圈,一般生意都比较*爆,因为这里人流量多,消费欲望高,特别是年轻一代。另外奶茶店选址在商业步行街的优势就像其他那些开奶超市、服饰店一样,看中的就是人流量大。再说逛街的人都是比较有闲*的人,只要你奶茶店有足够的吸引力,奶茶口味纯正,指不定就把那些吃客给引过来。

劣势:在商业步行街商圈选址*大的问题就是门面租金较其他商圈高一些,没有一定的资源想在这里找个好的门面还是有一定困难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