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饮店的好选址让店铺生意不再冷清

2013-07-12来源 : 互联网

冷饮店选址,是一个冷饮店成功与否的关键性因素之一。一个**的冷饮店选址,需要做很多前期的考察,才能*终确定自己满意的地址。今天3158为您提供几个冷饮店选址的小窍门,希望可以帮助您更好更快得选择好冷饮店铺地址。

冷饮店选址:1、闹市区和商业街

这里人口密度*大,消费层次广,属*理想的店址!但是这种位置的房租往往非常昂贵,前期投入高,资金压力大,这也是令许多朋友望而却步的主要原因。但是,房租较高的店址通常能带来丰厚的利益回报。大家可以留心一下肯德基和麦当劳,它总是出现在区域内*繁华之处,这正是它开一家成功一家的重要原因(他们的失败率是2%)!如果您想开店,强烈建议您开店前到明华学习,我们有关于开店知识课、经营管理知识课会让您在短期内迅速提高掌舵店铺的本领,有效规避盲目开店的一些风险。房租低廉、相对偏远的店面也不是说一定不好,只要做好必要的宣传以及经常举办新颖的促销活动,也能有较好的利益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