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果汁饮品店如何经营才能拥有高人气?

2013-07-12来源 : 互联网

开饮品店成为了夏季创业开店的*选,越来越受欢迎。饮品店是个好投资项目,投资者要知道关于饮品的什么,3158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开果汁饮品店如何经营才能拥有***?

想要生意好,就要学会定价的技巧。如果是学校,那你就把店装修的非常非常之现代(很省*的),然后收费较高。如果是小区,那就是干净简洁,收费中等。如果是商业街这种地段,那你要么就玩**,高装修,所有的出品不是秘制就是源自欧洲,天价,要么就是一般价,一般装修,但很有特色,很干净,出几个特色产品。

果汁饮品店如何经营?经营策略的制定就要看您的客户群了,根据客户群的需求进行安排肯定就没错了。你的顾客有年龄上的限制,大多数都是30岁以下的年青人,那你就要考虑到他们的品味,从装修上来说,要突出现代感或者是玩非主流,你可以试着让你的顾客在你店里的墙上写东西,随便写什么都行,谁都可以写,或者你让你的顾客把他们的大头贴贴的满墙都是。

产品的名字可是吸引人的一大亮点哦。出品的话一定要起非常非常非常好听的名字,但也不能过俗气,比如荷兰饮、香汁红豆冰、脆皮爽果之类的,吃着很有气氛的,其实呢,就是做的时候多加点香料而已,摆盘的时候多放了一些盘花。

如果您想让自己的店面看起来更加**的话,高外卖就省了。再就是饮料牌,千万不能用塑料的台卡,而是专门去做漂亮的饮料牌,上面有名称、价格、介绍和产品照片,让人一看就感觉**,这种情况下你收费多少都不是问题,低了大家感觉你这又便宜又**,高了大家感觉差不多是这个价,因为你的顾客很少会去考虑这东西的成本,如果少喝一坏能买多少菜回家做饭之类的事。

如果是外卖的话,定价很关键。一般定价在3~5元/杯8~12元/扎这种价格。杯就是传统的柱形杯,扎是大的一次塑料外卖筒,你已经做凉茶、鲜榨、果汁之类的东西了,夏天快到了,你为什么不做作冰激淋?那东西的毛利可是相当的高了,而且你也可以试着在店里买爆米花、鱿鱼丝之类的小零食,不用进太多,每个盘里也不要放的太多,盘小,但是一定要放的很高,显的很多很实在。

标签: 果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