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庄加盟答疑:茶庄加盟后赚钱根基以及赚钱方式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市场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不少大学毕业生都开始了自主创业。茶庄加盟作为一种市场前景较好的行业,被广大创业者所欢迎。加盟一个茶庄不难,但是茶庄加盟后怎样才能**才是关键。根据市场调查发现,茶庄加盟后,短期内实现**或者说茶庄加盟后何时能**,怎样才能**是每个加盟商*关心的。更多茶庄加盟信息请进>>

茶庄加盟后怎样才能**是茶庄加盟者*为关心的问题。其实从市场营销的角度来分析,茶庄加盟后**的基础定然就是要有大量的消费人群。自己茶庄品牌的传播广度,这*直接的方法是投放本地区的电视等媒体广告,这样会带来海量的人流量,如果有成熟的团队(而不是个人)来运营,成功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毕竟很多茶庄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但对于新入行的茶庄加盟商,显然不合时宜,因为广告费太贵,而员工的经验不足,非常容易产生很大的进店人数,但成交额极低的现象。

那么,有没有简单省*的其他方法吗?找免费资源确实是很多的想法,总想着如何如何用免费的方法获得*大的利润。

当然有,比如直接获取相关档口的客户数据,或者购买或者互换,很多茶庄老店长都知道,生意做起来是靠老客户数据的不断累计,回头客多了,生意自然就好了。

茶庄加盟后,过了新鲜和热血澎湃期,有些加盟商开始**了,有些还找不到北。为什么差距如此悬殊?加盟茶庄的**方式是什么,其关键点究竟在哪里?

业内资深人士透露,关键有两点:首先是茶庄品牌是否具有核心竞争力?其次,茶庄茶品、服务是否能吸引回头客二次消费?前者简单讲,就是品牌必须具有某方面同行不具备的优势、独门优势,如成本、品牌等等其中之一,后者建立在前者基础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