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冷饮店挣钱吗?都需要什么证件手续?

2013-06-25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是当今比较*的创业行业,餐饮行业创业有哪些经营技巧需要掌握的呢?开家冷饮店挣*吗?都需要什么证件手续?餐饮行业店铺的经营有哪些特点呢?接下来3158餐饮网编辑给大家总结了一些有关餐饮行业创业经营的技巧给大家参考。

开家冷饮店挣*吗?开冷饮店都需要什么证件手续呢?现在夏季就要到了,冷饮也越来越受人们欢迎了,因此,开家冷饮店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进入炎热的夏季,销售降温消暑饮料、甜品的冷饮店,也开始出现在街头巷尾。开家冷饮店挣*吗?开一家冷饮店虽然投资小,但获利颇丰,成本只有0.5元左右的产品,售价可达1~1.5元。不过,开冷饮店*先要选好创业位置。虽然不同年龄层次的人都会光临冷饮店,但是其主要消费者还是年轻人。一般学校附近(*好是大中专院校)或者人流比较密集的地方,是开冷饮店的好地方。

开冷饮店饮品样式要多。时下*流行的清凉糕等品种当然必不可少,另外,创业者还可以根据红豆(绿豆)、花生、空心粉、椰肉、红枣、西瓜粒、菠萝粒、鹌鹑蛋、凉粉、椰奶等多种配料,制成各色饮品。开家冷饮店挣*吗?如果冷饮店有一定空间,创业者还可提供烧烤服务,以吸引夏季吃夜宵的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