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吃什么?填报南京志愿的吃货们快来哇!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南京作为一个六朝古都,有的不仅是厚重的历史,还有历史流传下来的小吃和各地汇聚的美食。在这个五味杂陈的城市里,你知道哪里的川菜好吃吗?你知道哪家店的酸菜鱼好吃吗?你知道和朋友、亲人、同学去哪找美食吗?

又到开学的季节,大学城也热闹起来了。老生们开始向以往常去的美食店发动进攻,新生们也不甘落后,开始四处搜索南京大学城的美食。

小编先来给你探探风:巴子烤鸭店,这只是一家街边小卤菜店,可是人气超旺,排的队总是很长,去晚了就买不着了。烤鸭是我的*爱,老卤非常鲜甜,鸭肉外脆里嫩,好吃。烤鸭烤的非常脆,热爱那个皮~香喷喷的哇~他家货色很多,蛮好吃的,**态度也很好。南京人热爱烤鸭,外地人比较奇怪这点,只能说是文化差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