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毕业聚餐吃什么?北京高校周边美食介绍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站––北京大学周边

北京大学作为多少学子心目中的*高学府,由于地处繁华的中关村科技地带,其周边的美食也不少,西门有开业不久的畅春园美食街,南门一带也有不少小馆子。不过要吃大餐,稍微往南边的中关村走走,那就美食不胜收了。

**食地––羲和雅苑

在中关村高楼林立,充满科技气息的地区,羲和雅苑青砖灰瓦,雕梁画柱式的明清四合院建筑风格十分突出。 其“和合烤鸭”采用传统的果木挂炉技法,鸭坯更是精选“四期鸭”经过近50分钟的烤制,色泽枣红,香气扑鼻,沁人心肺。**盘:鸭胸皮,佐以蓝莓酱或绵白糖,入口即化;第二盘:净鸭胸肉,肉质鲜滑,配以特制的蔬菜汁饼,更是清新爽口;*后一盘:鸭腿肉,外焦里嫩,肥瘦搭配,香酥可口。真可谓“此鸭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

招牌菜––和合烤鸭、生汆桂鱼、狮子头

其他**––雅玛花式铁板烧

地址:中关村大街15-3海淀西街路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