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田园风情冰品带来创业新商机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冰品的风潮已经*热了多年,甜园风情冰品在稳定发展的环境下,以自己的实力获得了众多的青睐,立志将**高品质的冰淇淋美味与文化带给中国人民。始终如一地加强原材料的选购、加工、检验、销售等各个生产环节的管理,以**非一般冰淇淋产品的质量安全,请消费者放心。

★养生冰淇淋 **系出名门

有医师认为,早晨只喝下白开水是不够的,必须根据个人的体质,尝试一些特制的天然养生美食,才能**进行体内环保,让皮肤越来越好,身体越来越健康。特别推出*家养生冰淇淋**系列,如另有全套的健身、防病、疗疾特色冰淇淋系列等你来畅享!

★diy冰淇淋 自己动手*快乐

**劳动是美好生活的源泉!在“非一般”冰淇淋世界,顾客可以根据自我的口味喜好,现场选用各种形状的模具,加入新鲜的鲜果和果酱,调制出自己或家人朋友*想要的可口冰淇淋。手工制作绿色天然,真正的“手工冰淇淋”,**健康的绿色产品,吃起来让人更放心,动手**的**,更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喜爱。

★*锅冰淇淋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

冰淇淋*锅,其实是一种套餐,由几种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水果、巧克力酱、小点心和一个小酒精*锅等组成。吃的时候,用钗子把冰淇淋放在*锅里涮一下,这时冰淇淋就像冰糖葫芦似的。外热里凉,既有巧克力的醇香,又有冰淇淋的清香,别有一番滋味。

经过多年的研发,特别推出*新佳作非一般冰淇淋,也已经顺利获得了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生产许可证,这代表的是一直感觉,是带给食客无尽的满足的美味,同样的,甜园风情冰品也为市场带来了新的创业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